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大学生社团联
 
一份温暖·让爱相传
2022-06-01 10:07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为广泛传播慈善理念,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在全校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贵州民族大学希望服务队于2022年5月11日—13日在校内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收集学生的一些闲置物品,如:废旧的衣物、鞋、行李箱、书本等。活动伊始,大家都踊跃参与,回收点同学们络绎不绝;活动结束后,希望服务队工作人员将收集到的大量物品交由“贵阳慈善”织爱贵州“公益项目组”,进行统一分拣和清洗,挑选有用部分进行捐赠,充分发挥闲置物品的价值,未利用部分将进行环保处理,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

衣分温暖,物暖人心。人人都捐闲置物品,虽然只是一个小举动,却点亮了人间温情,如果人人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世间将会变得更美好。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