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大学生艺术团
 
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团招新啦~~~
2020-10-13 18:53   审核人:

新的学期开始,充满热血与激情的你,还在等待什么?每天的三点一线,是否令才华横溢的你觉得无用武之地?那就快快加入我们的艺术团吧!

 

组织简介 

贵州民族大学作为一所民族高等学校,有责任和义务保护、传承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充分挖掘、发扬民族文化,特别是民族文化中的原生态舞蹈。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团的前身系贵州民族学院团委艺术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打造特色贵州民族文化品牌为目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地发展壮大,逐步的完善成熟,对内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平台,对外则是宣传贵族民族大学的重要媒介,核心是保护和传承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团成立的20多年的时间里,开展了大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在活动中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现涵盖舞蹈队、声乐队、民乐队、芦笙队、健身操舞队。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团承担了学校的大型演出、比赛、送文艺下乡等任务。



合影

 

 


 

部门简介


(一) 声乐队(新老校区)

艺术团声乐队致力于提高歌唱技巧和自我表现能力,同时给予你登台展现自我的舞台机会,让我们唱响大艺团,唱响民大!



(一) 舞蹈队(新老校区)

艺术团舞蹈队主要表演的舞种有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艺术团舞蹈队,期待你的加入!民大的舞台,期待你的绽放!



(三)  主持队(仅新校区)

艺术团主持队作为一个语言类的表演团队,主要负责学校活动的主持及朗诵,为同学们提供了登上舞台、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我们等待富有文化底蕴和团队精神的你加入!


(四)  民乐队(仅老校区)

艺术团民乐队队员均具备--定的器乐演奏基础,通过考核招入民乐队。现有7人,竹笛(4人),二胡(2人),中阮(1人)。虽然来自不同的系别和年级,但是有一点是共通的那就是我们都爱好民乐。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共同学习互相交流,既学到了技能又结交了朋友,和乐融融。我们向着更加完善更加优秀的方向努力发展。积极吸收新生力量,弘扬民族文化。和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放飞梦想吧!



(五)  健美操舞社团(仅老校区)

艺术团健身操舞社团是一个新成立的社团,就读于贵州民族大学全日制、有热爱舞蹈和科学精神,承认社团的纲领和章程的学生,经面试通过后都可以加入社团在社团学习、和参加社团的活动,并在社团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自信,他们坚定顽强,为自己的梦想与青春,愿许下汗水,为校争光!他们的勇敢的心在追寻着属于自己的自由天堂。通过他们健美操的挺拔身姿,诠释明朗的未来!选择自己热爱的那份精神天堂,欢迎加入健美操大家庭哈!

 


招新宣言

 

青春正能量   最美艺术团

 


 

报名方式

 

欢迎各位小萌新们扫码加QQ群

了解更多信息哦




更多精彩花絮

 

 


“多彩贵州·舞比快乐”舞动青春贵安新区

2019.10.11校园专场比赛舞台《印记》

 

 

 


9月24日前往贵州电视大学表演舞蹈《芳华》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6日

贵安新区‘119’消防宣传月

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中《点赞新时代贵州消防员》快板活动

 

 

 

2019年11月30日2019届

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团联谊会



 

艺术,生活中的水与空气。如果你热爱唱歌、跳舞、器乐综艺主持,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团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期待着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谱写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团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