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考试成绩公示    2020/06/18
 
校学生会
 
绿植领养“有种青年,为爱发声”活动 圆满结束
2022-05-22 22:34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种子变绿植,梦想在发芽。5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绿植领养“你好春天”活动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一食堂、二食堂门口和花溪校区樱花大道同时举行。

这是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绿化基金会、新浪微博联合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意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中来,增强全国大学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

278BD

C6CB9

贵州民族大学绿植领养活动情况

活动中,在绿植领养志愿者的讲解下,同学们的热情越来越高,争相扫描二维码,领取种子。同学们看着手中那小小的种子,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意,小种子,大公益,大能量。

一颗种子,不仅是爱的传递,更是绿色的传播。看着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绿植领养活动中,志愿者们也洋溢着满脸的笑容。

此次活动参与方式新颖又健康环保,打开微博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领养活动,成效显著,同学们热情积极地响应绿色环保理念,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准备好的30000余颗绿植种子就所剩无几。每一粒被领取的种子,不仅是同学们对校园“绿能量”贡献出的力量,对环境保护的支持,更是对地球的热爱,同时,种子变绿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护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绿植领养活动现场

21BBA

1B2D7

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绿植领养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向我校各族青年学子宣传了绿色公益活动的重要性,传播了环保知识,更为校园公益加油助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积极健康的绿色环保氛围。

278CE

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合影留恋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