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校学生会
 
贵州民族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10 22:16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奋发蹈厉闯新路,庄敬自强开新程。12月9日,贵州民族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团省委学校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刘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任达森、黄其松、汪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主持。

(开幕式现场)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张鹏程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帮助服务同学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好青年的应有姿态,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同学们自身成长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鹏程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深层次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全校青年学子做忠诚核心的拥护者;二是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更实举措联系服务师生,团结全校青年学子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更高水平做好桥梁纽带,团结全校青年学子做共谋发展的奋斗者。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既属于国家和民族,更属于当今青年一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艳代表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学生代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提升精气神,提升对党大政方针的掌握、理解、认同,并转化到学习生活中,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落实好总书记对青年一以贯之的期待、期望和要求。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艳致贺词)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斌在致开幕词中表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重要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各级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应积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民族重托,扛起时代重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副书记胡斌致开幕词)

       会上,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涂滨榆宣读了校党委、省学联《关于召开贵州民族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涂滨榆宣读批复)

现场,张鹏程、刘艳共同为贵州民族大学“春晖民大工作站”揭牌,春晖民大工作站正式启动。

(张鹏程、刘艳为贵州民族大学“春晖民大工作站”揭牌)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有序进行。经过6个代表团2次会议,4次主席团会议,2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章程(2022修订案)》和《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2022修订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常务委员会、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分会场)

(第一代表团分会场)

(第二代表团分会场)

(第三代表团分会场)

(第四代表团分会场)

(第五代表团分会场)

(第六代表团分会场)

(全体代表选举投票现场一)

(全体代表选举投票现场二)

(全体代表选举投票现场三)

(全体代表选举投票现场四)

  闭幕式上,胡斌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为促进学生组织向好发展,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引导同学成为理想信念的坚定者;二是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引航同学成为敢于担当的搏击者;三是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引领同学成为开拓创新的奋进者。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得到锻炼。

  最后,在高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团委负责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