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校学生会
 
贵州民族大学:一朵“小红花”、一封慰问信,致敬校园“逆行者”
2022-09-20 21:59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9月以来,贵阳市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管是白昼还是黑夜,不管是烈日当空还是刮风下雨,大家携手筑起了学校的安全防护网、守护墙。他们是老师,是医护人员,是后勤阿姨,是安保叔叔,是红马甲志愿者……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别样的“小红花”

当中秋节与教师节相遇,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为所有的校园逆行者送上一朵别样的“小红花”,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医护人员无畏的坚守,感谢后勤安保人员无比的关怀,感谢青年志愿者无私的奉献。


收到“小红花”的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是您,陪着我们在学校成长,引导我们按时做核酸检测;是您,走访到学生宿舍,给我们送温暖;也是您,关爱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为我们解答疑惑。非常非常感谢您们的陪伴与付出,让我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像往常一样的安心……”同学们在“小红花”中表达着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


收到“小红花”的医护人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您舍小家为大家,与时间赛跑、与病魔作战,发挥战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感谢您“疫”无反顾的担当;感谢您“疫”往无前的拼搏;感谢您“疫”不容辞的守望……”同学们表达着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50044

收到“小红花”的青年志愿者

35BD7

收到“小红花”的后勤阿姨

月光姣姣,桃李芬芳,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同学在静默状态下亲手拟好写信内容、选定信笺模板、装封、署名、画画、粘贴小红花,联合制作了600朵别样的“小红花”,向老师、医护人员、后勤安保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表达着上最真挚的感激和最真诚的问候。


58033

收到“小红花”的医护人员


4BADD

学生给安保叔叔赠送“小红花”

“送你一朵小红花”,待疫情散去,让我们再次相约在美丽的民大校园。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