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荣誉墙
 
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22-06-05 14:59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2022年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基层项目招募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组织各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我校共有2039人报名并通过审核。6月1日,我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共417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

为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鼓励大学生投身西部、扎根基层,在基层一线建功立业。5月28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校西部计划招募笔试在新老校区同时进行,笔试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贵州省情及综合行测等。

5月30日,我校开展了西部计划(贵州计划)面试工作,6月1日,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广东山区计划)面试,面试除考察同学们对考核观测点的理解外,也从语言表达与理解能力、志愿服务经历、学生干部经历以及形象气质、仪表与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核。

 

 

 

E109A

 

 

笔试现场


81C98

面试候场现场

 

ACE19

线下面试现场


A8969

线下面试现场


8831D

线上面试

接下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持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培训等后续工作,选拔出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格优良、专业能力过硬、具有家国情怀的志愿者,在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