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荣誉墙
 
喜报︱我校学子与学生组织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1-03-04 18:2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贵州省精神文明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志愿者协会评选出了一批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并决定进行表彰。我校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生董小方、人文科技学院学生邓海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称号,贵州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董小方获奖感言:

 

 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次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在疫情暴发之际,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践行“奋发蹈厉、庄敬自强”的校园精神,积极参与社区(返乡)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中感恩奉献,自觉奉献,感恩回馈社会,努力展现民大学子的风采,以力所能及的行动践行家国情怀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众志成城聚人心,我们不能肯定的是疫情结束的确切时间,但是我相信有这样千千万万的志愿者在,相信我们一定行,中国一定赢!

 

 

 

 

 

 

 

邓海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在那段疫情肆虐的日子里自己有幸能和众多的白衣天使和万千逆行者负重前行,承蒙学校关心与推荐,荣获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荣誉不过是头冠,一刹那的光辉并不代表永恒,而我们终将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取得最后的胜利,也会在烟消云散的世界重逢,最后感谢这来自灯火通明的“中国速度”以及和我一样在岗的千千万万个志愿者们,感谢所有人放下“安逸”走上战役的征途,感谢国家给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州民族大学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场上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志愿者,他们只是其中的代表,在此我们向全体志愿者献上最诚挚的敬意。志愿服务,贵州民族大学各族学子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