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荣誉墙
 
喜报!民大这个团支部荣获“贵州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0-05-06 14:39   审核人:

  2019 年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团组织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着力强化政治引领、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各级团干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积极主动参与团建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当了先锋、作了表率,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因基层团建和各项工作突出,我校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2)班团支部被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行文命名表彰,授予2019年度“贵州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