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荣誉墙
 
喜报 |贵州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特创微电影《我穿上了你的草鞋》入选贵州省第二届网络作品大赛正能量作品!
2020-04-22 13:58   审核人:

  4月20日,由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贵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增强‘四力’网聚正能量 筑梦新时代”贵州省第二届网络作品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贵州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站《我穿上了你的草鞋》成功入选为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类作品。这是工作站在我校挂牌以来取得的又一佳绩。

 

  此次大赛于2019年5月至11月面向社会征稿,共征集参赛作品1538件,其中正能量文字类作品632件,正能量图片类作品497件,正能量动漫音视频类作品270件,正能量网络专题活动类作品139件。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大赛方案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组织大赛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复评工作。最终,从四个类别参赛作品中,各评出25件获奖作品,共计100件作品。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