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基层风采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团委开展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3 21:08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增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懈奋斗的信念与决心,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团委共17名团员代表到花溪公园戴安澜将军冢进行“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引导青年团员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在戴安澜将军墓前合影


   活动开始,主持人朱伦银在戴安澜将军墓前向全体成员介绍戴安澜将军的生平事迹介绍结束后,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上前敬献鲜花,默哀3分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为主持人朱伦银介绍戴安澜将军的生平事迹


         通过“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让团员青年更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辛以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属于这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弘扬革命烈士为国奉献、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为团委成员向戴安澜墓前敬献花束

 

图为团委成员在戴安澜墓前默哀

 

供稿: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团委

编辑:吴昌近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