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基层风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20-12-12 16:50   审核人:

表彰学习优秀,态度认真的同学,同时给其余同学做好表率,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不懈努力,2020年12月11日下午2:00,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先进个体表彰大会于学校礼堂成功举行。参与大会的有党委书记王道铭、副院长李伟民、党委副书记陈丽、正处级组织员童红、副科级辅导员静、团委负责人赵洪、辅导员孙贤以及辅导员邬敏,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丽主持。

           

 

   

陈丽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紧接着宣读了《贵州民族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表彰人数239人次,其中三好学生48名、优秀学生干部47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名、科研优秀奖32名、学习进步奖29名、学生党支部先进个人73名,并由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陈丽副书记对在座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一年比一年更优秀,争做班级乃至整个学院的榜样!

   

 

   

 

   

 

   

大会的最后由李伟民副院长作总结讲话。李伟民副院长表示学院的每位同学都应该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祝愿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