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基层风采
 
主题团日活动|以青春之我 建功新时代(二)
2020-10-31 12:32 彭怡  审核人:


本期主题团日活动继续向大家展示各学院学习风采,快来和团小新一起看看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16个团支部以线上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

 

班级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2017级环工2班高大学同学表示,青年不仅是时代崛起力量的源泉,更是社会发展的引领者与见证人。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青春是青年人最好的写照,青春是人生道路打基础的最好时期,青春的主旋律也是奋斗。青春易逝,我们只有紧紧握住才能与时代同步,也才能在最美好的年华书写最绚丽的青春华章。

 

班级支部开展线下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环工2班团支部通过线下主题班会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会上,青年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一百年前的五四运动,结合英雄先烈的光辉事迹和精神品质, 总结学习了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认识到保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是新青年必然的时代选择,增强了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愿将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篇章。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团委组织21个团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学生积极参与讨论,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明白了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思想意识,方能致远,我们青年一代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学院团委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寄语,当代青年身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既是民族复兴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实践者、推动者。青年一代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成长进步的“指路明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2019级复合材料与工程1班组织学习

 2019级复合材料与工程1班的唐明勇同学在学习中认为,我们在平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做到不迟到,不逃课,认真学习,每天坚持运动,规范好自身的行为,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一个好的榜样。

 

李传江老师发言

 班主任李传江老师寄语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班级、学院、学校活动,增长实践经验,努力学习,提升科学文化水平,成长成才,服务社会。学院团委刘嫒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的青年,朝着理想的方向不断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纷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始终要把祖国需要扛在肩上,把国家使命记在心上,把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以德立身,向榜样学习,努力成为勇担时代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学习完有关学院的主题团日活动后

 团小新也在思考,什么才是最好的青春?

在艰苦奋斗中磨炼意志品质

在实践中增长知识与能力

同奉献者奉献,与逆行者同行

我想这应该是当代青年学子

  给祖国母亲最响亮的回答!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