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志愿者风采
 
寒假中的民大青年|民大青年宣讲团寒假宣讲进基层
2023-02-13 18:59   审核人:

 

宣讲进基层,精神入人心。党的二十大以来,贵州民族大学按照十讲十进宣讲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走新。贵州民族大学石榴籽青年宣讲团作为学校十讲十进宣讲团之一,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立足所学专业和所见所闻,从故事主线到精神内核,耐心打磨宣讲稿件;从宣讲速度到表情手势,反复练习宣讲技巧,努力增强宣传实效,力求将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2023年寒假,宣讲团成员相继在贵州省毕节市、仁怀市、织金县、天柱县、黎平县、榕江县,河北省三河市等多地广泛开展宣讲,累计开展30场,覆盖上千人,用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团成员 韦平兄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宣讲员,我在寒假期间面向村中青年开展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宣讲,号召年轻人主动承担保护自然重任,作为青年队伍的主力军,更要带动村里老人小孩一起爱护自然、保护自然。通过许多保护自然的真实事例,让大家生动地认识到保护自然的重要性。”

宣讲团成员 韦代江

“回顾我在寒假的宣讲经历,仍觉得是一段闪闪发光的历程。在宣讲中,我针对村民们容易理解的点,通俗易懂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精神更好地深入人心。通过这次的宣讲实践活动中,我开拓了眼界,锻炼了自己。今后,我将努力做到知行结合,感悟和践行‘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的青年使命。”

 

此次宣讲团开展的一系列基层宣讲,不仅提高了宣讲团成员们的思想水平和宣讲能力,同时也让进步思想深入基层之中。未来,贵州民族大学石榴籽青年宣讲团将探索更多的宣讲方式和内容,更好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精神。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