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志愿者风采
 
向阳民大青年行 | 关注少年健康成长“健康使者”在路上
2022-07-28 12:14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引导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7月23日上午,“健康使者”们继续走访宣传,让青少年更加深入的了解如何健康成长,如何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健康的身体。

 

队员对当地青少年进行问卷调查

 

 下午,健康使者们带领小朋友在村委会广场唱歌跳舞。队员带领小朋友们舞动起来,在激情四射的禁毒歌和极富动感的健康舞的学习中,小朋友们在娱乐的同时将禁毒精神牢记于心。最后,队员们给小朋友们分发各种奖品,把小朋友们护送回家。

 

队员教当地青少年唱歌

 

队员教当地青少年跳禁毒操

 

与当地青少年合照

 

队员送当地青少年回家

 

    7月25日,“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队员开展了“健康使者”绘画活动。活动时,实践团队员耐心指导小朋友们,完成了一幅幅可爱的绘画。

 

队员与小朋友一对一教授画画

 

队员和小朋友完成绘画合照

 

队员和小朋友完成绘画合照

 

“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与小朋友们合照

 

    新修订的体育法调整、增加了大量青少年体育、青少年健康内容,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关注,接下来,“健康使者”社会实践团将继续为关心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