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志愿者风采
 
雷锋树榜样,三月迎新风
2022-04-03 00:30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为传承好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校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志愿者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延续,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民大志愿者的风采吧!


守护美丽校园


化学工程学院在校内开展“擦亮多彩井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俯下身子,用帕子仔细清理学校涂鸦井盖上的污渍,让盖满灰层的井盖恢复了“景色”。志愿者们秉承着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


20D13

志愿者清理井盖


守护健康校园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校内食堂、教室、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健康校园。


59369

志愿者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


守护绿色校园


校团委组织全校共计400余名志愿者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活动期间共植树192棵。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争做爱绿护绿小卫士,“种”出绿色未来,共同守护绿色校园。


EA72D

志愿者植树


守护校园安全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志愿者为你照亮前行之路”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两校区志愿者们在光线较弱的地方为消防栓、石墩、垃圾桶等47个障碍物贴上反光警示条,降低因夜间光线弱而带来的风险隐患,保障了同学们夜间出行的安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共建和美校园。


大学城校区志愿者为消防栓

贴反光警示条



雷锋同志曾说:“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把学雷锋活动变成一种追求,一种时尚,雷锋精神才会成为一首永恒的时代之歌,激励我们不断向前。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青年志愿者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奉献他人,服务学校。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