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缤纷社团
 
贵州民族大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
2022-10-01 23:28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面对团员青年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一、青春心向党 立足新时代——支部建设篇

 



 

 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重视支部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切实引导团员青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结合时政与支部自身情况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多场主题教育实践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均深入完成青年大学习等线上主题学习,进一步提高精神素养。为引导团员青年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该支部还特别邀请党员同志进行爱国主义演讲和党史学习教育,让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团支部书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政治理论学习讨论现场

 

 


二、少年当勤勉 持书耀中华——学风建设篇

 

 

 

   在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加强理论武装,通过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支部组织结构完善,支委各司其职,班级集体观念强,同学们努力进取,共同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学习氛围浓厚,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得到很大提高,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本支部多人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获得省级、校级、院级等多个荣誉证书,获得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了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团支部获得荣誉合照


团支部“欢送杯”篮球比赛合照

 

 

三、秉持初心 承梦前行——培育创建篇

 

 

 

    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引导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祖国,该支部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用行动和实践检验个人能力。有的同学说:我们期望在未来走在科技攻关最前沿,在创新创业第一线,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在社会服务各领域,能看见来自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的青年人矢志报国、团结奋进的拼搏身影。
 2020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承诺,我们将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与无数青年一同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