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网上团校
 
【团校】大学城校区第14期、花溪校区第55期团校授课集锦
2021-04-11 15:14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大学城校区第14期、花溪校区第55期团校授课已经结束,除了团小新前面几期为大家整理的课程外,本期团校中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值得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覃元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4月11日,覃元在花溪校区15号楼会议中心以“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主题,为第55期团校全体学员授课。

课上,覃元以“建党100周年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主线,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次团课,希望同学们立足实际,勇担责任,时刻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覃元授课现场


卫松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

   4月11日,卫松在花溪校区15号楼会议中心以“乡村振兴政策解读与思考”为主题,为第55期团校全体学员授课。课堂上,卫松围绕“脱贫攻坚、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线为学员们讲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非凡意义,使学员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卫松授课现场


宣讲队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宣讲
   4月10日,贵州民族大学青年学生宣讲团走进团校现场,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经典故事,通过宣讲的方式让参与团课的学员对建党以来的英雄人物、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宣讲现场


团省委“黔青英才” 大骨干 分享

   4月11日,“黔青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C3大礼堂和花溪校区15号楼会议中心给团校学员分享自己在“黔青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课上,她们讲述了许多在红色教育基地的所学所见,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号召学员们争做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大骨班成员做学习心得分享


“三下乡”队伍分享

   4月11日,“青春支教守童心”镇远县定点帮扶实践团成员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C3大礼堂和花溪校区15号楼会议中心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给本期团校学员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课上,实践团成员从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悟出发,通过视频和图片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利用暑假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风采,同时利用团校分享的机会号召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助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


实践团成员正在做三下乡活动分享


  以上就是大学城校区第14期、花溪校区第55期团校中的精彩授课内容,团课内容还没结束,其他精彩我们将在下期发布,不要错过哦。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