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网上团校
 
关于大学城校区第13期、花溪校区第54期团校开班的通知
2020-11-09 21:00   审核人:

为教育引领广大青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及道德品质修养,增强团员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根据校团委2020-2021年工作安排,我校大学城校区第13期、花溪校区第54期团校工作于2020年11月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大学城校区:2020年11月13日晚上(线下)、14日(线下)、15日(线上)

花溪校区:2020年11月14日(线上)、15日(线下)

具体课程安排以团课指南为准。

二、培训地点

大学城校区:

上课地点:大学城校区C3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研讨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实践地点:大学城校区

花溪校区:

上课地点:花溪人文科技学院2栋教学楼展厅

研讨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实践地点:花溪校区

三、培训对象

1.共青团员;

2.向团组织积极靠拢的优秀青年;

3.校级青马班学员。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根据分配的名额做好学员推荐工作,参训学员要处理好专业学习和团校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团校学习任务的完成。

2.请各学院额外推荐本学院团委学生会1名主要学生干部作为校级青马班成员参加培训(请在各学院报名登记表中备注其职务)。

3.请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含秘书长)作为校级青马班成员参加培训。

4.请各学院准备学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团组织公章)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4:00前交到大学城校区6104办公室或花溪校区校团委3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mdxtwzzb@163.com。(文件名及邮件名请以学院名称命名)

5.请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负责指导本学院学习小组的学习、研讨和社会实践活动;指定组长一名、副组长1-2名,负责组织本学院团校学习小组活动。

6.请各学院收集学员近期免冠蓝底彩色一寸照片一张并提供同底电子版(JPEG格式,大小:35*25mm,以学生名字为照片文件名),由小组长保管。

7.学员要按时参加团校统一组织安排的教学及实践活动,不得迟到、早退、旷课。迟到、早退或违反课堂纪律累计两次或旷课一次,取消评优资格;旷课两次给予批评警告;旷课三次取消培训资格;

8.学员因病、因事需要请假者,必须持所在学院团委签章的请假条到团校履行请假手续,经团校班主任老师批准后方才有效。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