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考试成绩公示    2020/06/18      ·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贵州专场第三场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4/17
 
公告栏
 
贵州民族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第131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召开
2024-03-17 13:33   贵州民族大学团委 审核人:

3月15日,贵州民族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第131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02会议室和花溪校区大益爱心茶室同时召开。新老校区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部门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社团负责人张雁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校团委组织部助理杨春木领学《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校团委组织部助理杨春木领学


随后,校团委组织部助理冯源领学《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


校团委组织部助理冯源领学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朗读《论党的青年工作》摘篇——《使青年一代成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实现民族振兴的重要力量》。


紧接着由校辩论队田景玉、艺术团陈佳怡作学习分享;春晖民大工作站站长杨光莉对春晖民大工作站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与经验分享。


校辩论队田景玉作学习分享


校艺术团陈佳怡作学习分享


春晖民大工作站杨光莉作工作分享


最后,校团委社团部负责人张雁琳作学习小结,就学习思政会领学材料方面,建议同学们做好“两聚焦”“两抓”:一是聚焦材料标题,抓住文章框架,从而进一步领悟文章要义;二是聚焦材料内容,抓住关键词语,并勤于记录与积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