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考试成绩公示    2020/06/18      ·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贵州专场第三场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4/17
 
公告栏
 
2023-2024学年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4-03-08 13:02   贵州民族大学团委 审核人:

2024年3月7日上午,校团委于全国青少年贵州活动营地组织召开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校团委书记胡斌、副书记王布云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校团委志愿者部负责人杨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法学院团委负责人丁莲媛传达学习《共青团中央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之后由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苟家容传达学习《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习结束后,校团委各部门介绍3月的重点工作。


法学院团委负责人丁莲媛领学


传媒学院团委负责人苟家容领学


会议认为,“提质增效年”是学校党委从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出发,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落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共青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接下来要做好三个要:一是要深刻认识“提质增效年”的重要意义,保持发展定力不松劲;二是要清晰明确“提质增效年”的重点任务,形成强大合力不动摇;三是要充分取得“提质增效年”的重要成效,把握前进动力不停歇。会议提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通力协作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举全团之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奋力续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青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