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 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考试成绩公示    2020/06/18      ·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贵州专场第三场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04/17
 
每日要闻
 
贵州民族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第130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召开
2024-03-11 14:00   贵州民族大学团委 审核人:

3月8日,贵州民族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第130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02会议室和花溪校区大益爱心茶室同时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出席,新老校区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部门助理参加会议。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史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校团委志愿者部助理杨婷婷领学《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志愿者部助理曾姿人领学《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现场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朗读《论党的青年工作》摘篇——《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视频;和美校园服务队潘泽、新媒体工作站张雨杰作学习分享。


和美校园服务队潘泽作学习分享


新媒体工作站张雨杰作学习分享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作学习总结。他希望各学生组织,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进一步明确方向和目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积极向共青团组织靠拢,参与到学校发展工作中;三是希望学生组织能够立足自身发展需求,清晰规划工作重点,并提升工作质量。会后通过举例,对相关学生组织的工作给出了建议。


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作学习总结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