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每日要闻
 
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2周年活动之|“奋斗正当时 归来仍少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返校日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3-05-22 22:38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5月13日,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2周年活动周之“奋斗正当时 归来仍少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返校日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出席,历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代表学校党委,向积极响应号召、服务基层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秉持服务地区发展理念,近年来西部计划报名人数持续上升,同学们服务基层的热情高涨。希望志愿者们用切身经历和体会向民大学子宣传西部计划工作,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进来,为西部基层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鹏程副书记对与会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存感恩心,不负栽培意,懂得感恩父母的付出,感恩学校的培育,感恩社会的关怀,努力拼搏,做一个温暖而上进的人;二是胸怀鸿鹄志,不负少年时,自觉践行“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的校训精神,将“奋发蹈厉 庄敬自强”的校园精神与个人学习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展现青春担当;三是走好脚下路,不负来时路,把双脚放在泥土里,扎深根、沐雨露、向阳生,在基层历练中用脚步丈量、用眼睛发现、用耳朵倾听、用内心感应,不断增长见识、丰富阅历、积累经验,让青春之花在基层一线绽放。

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表示,值此建校72周年之际,大家相聚民大,初心不忘、薪火相传,志愿者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愿意在西部广袤的大地上挥洒汗水,让青春在西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希望更多优秀的民大青年志愿者能走向基层、走向西部,在青春梦想中前行、在青春实践中探索,以青春热血奋力书写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精彩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吴意发、陈艺琼,离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杨夕蕊、朱文超分别作分享发言,分享了在西部计划志愿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陈艺琼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