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每日要闻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05-20 13:54   审核人:



5月20日,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0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志愿者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精神》、《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精神》。随后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溥丽华传达《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IMG_0687

会议现场


在学习过程中,各学院干部深有所感。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团委负责人涂鑫说:“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要在关爱学生中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必须心存“国之大者”,主动承担起引领青年的神圣职责。”

IMG_0839

涂鑫做交流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司学源说:“作为贵州籍的高校辅导员,我对家乡的发展尤为关切,对总书记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亦深怀感激。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线教师,我们要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知识,培养吃苦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中完成自我升华、实现人生价值。”

 

_MG_0565

司学源做交流发言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斌作发言总结。他结合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上对新时代贵州青年提出的“四个要求”,对全校团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二是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发奋学习知识,在理论创新中增强政治定力。三是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培养吃苦精神,在锻炼成才中练就工作能力。四是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要积极投身实践,在乡村振兴中激发青春动力。同时,号召全校团干部要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成长,在乡村振兴中激发青春动力。在具体实践服务中,有所作为,谋好篇、布好局,将求实放在首要位置。只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才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0737

胡斌作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