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青马工程
 
贵州民族大学团校今日开班!
2021-04-10 17:35   审核人:

4月10日,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团校开班仪式分别在大学城校区(第14期)与花溪校区(第55期)举行。

大学城校区

校党委副书记、团校校长张鹏程,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团校副校长奉振,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团校副校长赵勇出席大学城校区开班仪式。团校指导老师、第14期全体团校学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团校副校长胡斌主持。


图为大学城校区开班典礼

团校开班典礼在团歌中拉开帷幕。

随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团校副校长奉振宣读团校培训纪律规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团校副校长赵勇宣读团校课程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团校校长张鹏程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党的庆典、人民的节日,广大团员青年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同时他对本期团校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扎实,二要学透彻,三要学会运用,鼓励团校学员勤奋学习,积极工作,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讲话


花溪校区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团校副校长任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勇出席花溪校区团校开班仪式。团校指导老师、第55期团校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团校副校长李建玲主持。


图为花溪校区团课开班典礼


团校开班典礼在团歌中拉开帷幕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团校副校长李建玲宣读团校课程安排;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勇宣读团校培训纪律规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团校副校长任洁宣读了团校管理规定。

本次团校培训为期4天,将进行18场讲座,培训以理论学习与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任务为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及道德品质修养,增强团员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的政治修养,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相信通过本次团校学习,学员们能有所得、更有所为。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