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青马工程
 
【花溪校区团校】第一讲——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
2020-11-16 17:24   审核人:

 

11月15日9:40-11:10,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第54期团课第一讲“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人文科技学院2栋教学楼展厅举行。本次课程由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部长、团校副校长任洁为同学们授课。


 

任洁部长一开始引入我校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及我校优秀团校教材,旨在告诉在座的同学们要树立“民大自信”。随后,任洁部长带领同学们学习团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含义、性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使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并从“新时期的青年学子怎么过好大学四年,怎么做一名合格的民大学子,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扛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给同学们一一进行讲解。


 

 

任洁部长授课


       “在两个百年交汇期,广大团员青年将见证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周年。在新时代,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建设者。广大团员青年更需要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并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任洁部长在授课中说道。

 

 

课现场


       任洁部长授课抑扬顿挫、此起彼伏、声入人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

       最后,任洁部长寄语学员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一要应积极主动参加共青团工作,强化自我管理、自我培养、自我教育,深刻理解并宣传团的思想文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努力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二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一名忠实的马克思共产主义信仰者。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