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创业就业
 
关于贵州省“百万职工线上学习提升” 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2-06-12 20:00   审核人:

贵州省总工会开展的“百万职工线上学习提升”网上知识竞答活动已经开始请大家按照要求进行答题。

一、竞答规则

  1. 学习资料。2022年6月2日—6月26日,在贵州工会APP“黔工院”板块发布本次竞答活动宣传资料和相关学习资料,供广大职工学习。

  2. 答题时间及平台。2022年6月7日—6月26日,开启答题界面,全省职工可通过搜索“贵州工会”,也可通过扫描贵州工会APP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贵州工会APP,进入首页答题页面进行答题。

  3. 答题题库设置。竞答题目由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知识等组成。其中,6月7日-6月16日为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学习竞答,竞答题目由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知识随机组成;6月17日—6月26日为生态环保知识专题学习竞答,竞答题目由生态环保知识随机组成。

    二、快速操作手册

(一)下载安装

方式一:扫描下方“贵州工会APP”二维码下载安装。

方式二:在手机上搜索“贵州工会APP”下载安装,请认准标识后再进行下载。

(二)注册账号

打开贵州工会App首页,“我的”—“登录/注册”—务必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用户办理工会业务、参加工会活动均通过此手机号联系)—获取验证码(在1分钟内验证码会发送到手机上)—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登录(如果是新用户将自动注册并登录,如果是老用户将自动登录)。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