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校园文化
 
贵州民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招新啦!
2022-10-06 19:43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贵州民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团联”)成立于2000年,是由校团委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旨在服务全校学生社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拓展兴趣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给广大学生搭建一个施展才华和能力的舞台,指导并协助学校学生社团完善体制机制,开展高品质、高质量的学生社团活动。





    组织部门介绍(一)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简称“社管委”) 社管委主要是服务于学生社团,是连接学生社团与社团联的纽带,社管委让学生社团申请开展活动的流程不再混乱,更加有序。旨在将成员培养成为“自信开放创新”的综合性人才。
社管委招新要求:1.具有责任心,善于沟通;2.认真、细心,有较好的抗压能力;3.做事条理清晰
(二)网络宣传中心(简称“网宣部”) 网宣部是社团联的技术部门,主要负责对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实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撰写新闻稿。部门旨在培养摄影技术好、新闻撰稿能力强、作图能力突出的成员。
网宣部招新要求:1.有摄影基础,会PS和秀米排版者优先;2.有写稿经验,文字功底较强;3.敏锐性强,对新媒体技术有一定了解。
(三)人力资源部 做好人力资源管理是人资部的主要职责,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调配各部门成员,提高工作效率,使活动得以顺利开展。主要工作有协调和分配活动现场工作,统筹分配人力、物力资源,负责社团联物资的采买、管理、存放与外借等。
人资部招新要求:1. 善于沟通协作,有团队精神;2. 管理经验丰富,具有一定的统筹协调能力。
(四)秘书部 秘书部是社团联的中枢机构,负责社团联档案的建立、收集、完善、整理和保存,负责文件的起草、发放、整理与存档等。旨在培养部员的写作、策划和阅读能力,提升部员的统筹和沟通交流能力。
秘书部招新要求:1.热爱写作,有策划经验,文字功底较强;2.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3.对工作充满热情,服从组织安排。
(五)文体部 文体部主要负责对学生社团的活动进行监管,是社团联服务于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职能部门,以“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定期开展文艺体育交流学习。
文体部招新要求:

1. 具有一定文艺或体育特长;

2.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3. 创新能力强,有较好的应变能力。

 




(一)口号

怀揣梦想,社联启航!欢迎加入学生社团联合会,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更多可能!!!

 

(二)加入方式

 

 

风采展示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