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校园文化
 
校学生会招新 | 满“新”欢喜等候你
2022-10-06 19:59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成立于1979年,是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领导下,贵州省学生联合会和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切实发挥联结学校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促进同学全面发展,引导和带领同学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会目前有综合办公室、学习部、生活权益部、宣传部四个部门。2021年度省学联考核校学生会获得“优秀”等次,《井上添“花” 共建和美民大》荣获三等奖贵州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学生项目大赛“三等奖”。




 自2021年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校学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结合广大同学的需求,开展了系列接地气、有温度、有内涵的活动。例如抗疫期间,“一朵‘小红花’、一封慰问信,致敬‘逆行者’”活动、“迎新生之到来,创民大之未来”活动、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打卡”活动、青年YOUNG系列原创推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团员入团仪式”、“‘有种青年,为爱发声’绿植领养”活动、“学青运•跟党走”专题学习会、以及传统节日原创海报及推文等。





一朵小红花、一封慰问信,致敬逆行者活动






迎新活动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活动

 




绿植领养活动





井上添共建和美民大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学生会将承载着新的梦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们将开展一系列具有民大学生会特色的活动,为同学们搭建出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引领学风建设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锐意进取,奋勇向前,展现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气。

 


组织LOGO

 

 

 

部门简介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是连接主席团候选人与各个部门、校学生会和各学院的枢纽部门,担负着办文、办公、办会等重要职能,围绕学生会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文秘、物资管理、信息督查、综合事务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质量和水平,促进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

 

 

学习部

 

 学习部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专业知识竞赛、辩论赛等活动,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定期开展相关理论学习活动,在学习实践中培养、拓宽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生活权益部

 

 生活权益部是以服务广大学生为原则,以维护广大学生权益为宗旨,与广大学生切身利益联系最为密切的部门。负责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各个方面的服务与维权工作,努力为广大同学争取正当的合法权益。

 

 

宣传部

 

 宣传部的主要职能是负责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设计制作海报、展板等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审美水平。线下宣传方面,通过设计制作创新的色彩鲜明的海报展板向大家传达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和活动信息。线上宣传方面,积极及时的采写、推送新闻,为大家传递学生会最新工作动态,为大家提供便捷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招新宣言


 

用心细致,服务同学,

全面周到,由你演绎。
事无巨细,人各迥异,

我们等的就是你。

 

 

加入方式


 

想要加入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的小伙伴们,本年度的学研代会将在11月份举行,至此之后,校学生会将开始研成员的遴选,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关注贵州民族大学学生会随时了解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