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校园文化
 
校团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健康青年”交流会
2022-11-18 22:00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加强大学生对青春健康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11月18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健康青年”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02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出席会议,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团属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社团代表,校团委学生助理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志愿者部负责人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美校园服务队成员李凤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争做学习宣传贯彻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而后,集中观看了《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宣传片》、《预防艾滋,关爱自己!》学习宣传视频,并对《世界艾滋病日,这些知识很重要》进行了学习。红十字协会文羽彤在交流分享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加强对青春健康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正确的态度关爱艾滋病群体。同时,作为我校红十字协会的一员,我始终秉承着国际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将继续投身到青春健康教育宣传中,为国家的健康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布云总结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了广大青年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作为青年团干部要作出表率,坚持“学”字为先,带头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并紧密联系共青团日常工作实际,组织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当作政治责任和精神滋养,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各级团干部要积极宣传青春健康教育知识,让青春与健康同行,让青春与健康同在;用关爱托起生命、用爱心浇筑未来、用尊重呵护真情、用理解彰显尊严。

和美校园服务队作学习分享

红十字协会成员作主题分享

校团委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对青春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对相关知识的了解。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