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业就业|资料下载|青马工程|规章制度|荣誉墙
最新消息 · 喜报!我校多名学子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项    2020/11/06      · 贵州民族大学“新青年,新时代,新作为”第62期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    2020/10/30      · 2020年“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全国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0/10/24      ·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0/10/12      · 喜报 | 我校队伍荣获“助力振兴 青春GO!带货主播”决赛二等奖    2020/09/28
 
校园文化
 
贵州民族大学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11-29 22:00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审核人:

 

11月23日,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02会议室举行参评人(团队)按照抽签顺序和参评类别进行事迹介绍,评委会依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活动的通知》文件制定的评选标准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结合班级投票情况,最终获奖名单产生。

  

评审现场

本次评选活动共设 “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芙蓉学子·道德风尚奖”“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5个类别旨在通过评选深入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候选团队代表现场介绍

候选人现场介绍

此次评选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主办单位明确的流程,经学院推荐(个人自荐)、资格审查、初评、班级投票、评委会打分5个环节,最终选出了10名在五个类别中具有突出事迹的青年榜样,具体名单附后。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接下来,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将继续挖掘青年学子中的先进榜样,宣传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名单

 

 

个人姓名/团队名称

 

1

社会实践

郑兴军

2

董小方

3

公益行动

吴昌玉

4

“走心悦读”团队

5

自强不息

潘雨龙

6

韦武沙

7

道德风尚

“融通志愿者”团队

8

铁拳团

9

学术科研

李爽

10

江漫

 

关闭窗口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10250  邮箱:2202388701@qq.com